•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乐昌公路养护中心开展灭杀红火蚁行动

时间:2021-05-11 15:20: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从年初开始,乐昌公路养护中心管辖部分路段两侧路肩、绿化带出现了红火蚁窝,红火蚁入侵不仅损坏公路设施,而且影响公路养护作业的开展,许多养护工人作业时被红火蚁攻击、蜇刺出现皮肤红肿过敏等现象,给养护工人的人身健康和安全造成威胁。

    为消除安全隐患,近日,乐昌公路养护中心对管辖G535线K251至K256+200工业园至市区路段5公里,和S248线K97至K109,环城路和长来路段12公里开展灭杀红火蚁行动,对公路沿线蚁穴投放灭蚁饵料一批。经过一周时间的回头查看,灭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经过投药的蚁穴已基本无蚂蚁活动。(乐昌公路事务中心:万启明)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