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 南雄公路养护中心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

时间:2021-05-10 09:04: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公路养护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510085757.jpg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发挥遵章守纪的带头作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二是强化安全预防原则,对辖区桥梁、涵洞、高边坡、和地质复杂易产生地质灾害路段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整改。

    三是加大公路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对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养护力度,及时清除路面垃圾、堆积物,疏通淤塞边沟,完成清理边沟82公里;及时修补路面坑槽、沉陷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完成路面坑槽修补183处;清洗清理标志标牌243处;对G220线23公里的中间隔离带遮挡视线的灌木进行修剪迁移。

    四是强化应急措施,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保证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韶关市南雄公路养护中心 肖忠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