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

向爱国

时间:2019-03-28 15:1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向爱国

专家编号:

72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讲师

职务:

处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13.5至今,在韶关学院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韶关学院新兴产业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作,任处长、院长。在与莞韶产业园管委会合作共建的韶关学院新兴产业研究院工作期间,为近10家企业发展提供管理指导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编制发展规划、调研报告和相关建设方案。

 

主要成果:

1、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篇,出版专著1部。

2、作为排名第二、三等主要成员,参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2项,参与省社会科学青年研究项目1项。获得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等奖1项。

3、主持编写韶关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及7项专项发展规划,主持编写《韶关学院“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年建设规划》《韶关学院省市共建总体规划(2017-2020年)》《韶关学院粤东西北高校振兴计划建设规划(2018-2020年)》等综合性发展规划。

4、向省委政策研究室、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撰写并被采用的综合性调研报告5篇。

5、撰写的《韶关学院已协同创新为引领 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被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情况通报》全文采用。

6、撰写的《欠发达地区如何办好大学——韶关学院攻坚克难的特色办学之路》被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报告》采用。

7、参与撰写《韶关市石斛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韶关市林下经济发展规划2015-2020年》等专项发展规划。

8、《关于加快打造(韶关)东环线商贸物流产业带的调研报告》《韶关市生  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研究》分别荣获广东发展研究三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