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

李景海

时间:2019-03-28 15:1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李景海

专家编号:

127

工作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外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一、研究项目

[1]“互联网+"背景下广东省制造业动能转换与新产业政策研究.主持人:李景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一般项目(立项编号:GD16CYJ06)。

[2]广东省制造业动能转换的现实挑战、困境摆脱与政策供给,主持人:李景海,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一特色创新项目(立项编号:2016WTSCX041>

[3]深圳河源产业园区合作共建体制机制研究,执笔人:李景海。

[4]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效应与智慧城市的推进策略——以广州为例,主持人:李景海,2015年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立项编号:2015SX008)

[5]大塘镇重点产业的发展瓶颈、突破点与对策研究,主持人:李景海,2014年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横向课题。

[6]以重塑区域协作的发展机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一一基于广东省“双转移”政策实践之检讨.主持人:李景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一般项目(立项编号:GD12CYJ04)。

[7]以重塑区域协作的发展机制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一一以广东省为例.主持人:李景海,广东商学院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招标课题一般项目(项目编号:2 012XMA13)。

二、著作

[1]李景海独著.《产业集聚的区域逻辑与政策转向》[M].经济科学出版社,2016. 1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