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

杨名刚

时间:2019-03-28 15:1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杨名刚

专家编号:

132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新兴产业研究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教授

职务:

副院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简历:

19937月至20174月,在韶关学院思政部任教,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

20175月至今,在韶关学院新兴产业研究院工作,任副院长、教授。

20187月至今,兼任粤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

2014年以来常态性地帮助韶关市经信局、韶关市仁化县、乐昌市、南雄市等策划论证申报项目。撰写产业发展规划、大学科技园建设可衍性报告、扶贫调研报告、乡村振兴报告。

主要成果:

2014年帮助韶关市经信局、韶关市仁化县、乐昌市、南雄市等策划论证申报的广东省扬帆计划竞争性人才工程项目,全部获得广东省立项,获得省资助经费共计390万元。

2015年帮助韶关市仁化县策划论证的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项目获资助经费1亿元。

2017年主持撰写了《新丰县产业发展规划》。

2017年主持撰写了《韶关市大学科技园建设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主持承办了丹霞人才驿站委托运营项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