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战略规划与改革发展

杨树臣

时间:2019-03-28 15:1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杨树臣

专家编号:

136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经管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教授

职务: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担任广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专家、广东省精品课程、实践教学评审专家、广东省人才评价面试考官、韶关市仲裁委仲裁员、韶关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韶关农业局项目评审专家;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专家会员、广东省营销学会理事、韶关市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韶关市新丰县政府顾问、浈江区政府顾问;翁源农商行独立董事。韶关学院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韶关学院《管理学》精品课主持入、广东省精品视频公开课《高效管理沟通》项目主持人、韶关学院粤北管理咨询培训创新团队负责人。多次在韶关电视台、韶关日报的采访和访谈中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进行过房地产趋势评论。曾主持教育部十一五教改课题《地方性应用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韶关社科课题《韶关生态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韶关建设省际开放门户城市的思考》、《韶关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项目与《韶关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横向课题《韶关民营经济发展策略》、《韶关生态产业发展路径研究》、《税费改革对韶关交通综合执法的影响与对策》、《武江芙蓉新区规划与发展》等十几项。

    曾为香港国际商学院ENBA班、广东省税务系统、统计系统、韶关中小企业局、曲江区政府、韶关市财政局、韶关市卫生局、韶关市委党校、韶关市烟草公司、京珠高速公路粤北分公司、中国移动韶关分公司、中国联通韶关分公司、中国建行韶关市分行、韶关农业信用合作社、韶关市供电局、广东省亿华集团、德成鞋业有限公司、新星源数码连锁有限公司、星艺装饰公司、香港科艺集团、韶关中小学校长培训班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过培训与管理咨询工作。曾任广东省亿华集团、广东新星源数码连锁集团、湖南省明珠选矿药剂集团等企业的顾问,是广东省知名学者、著名管理咨询师与企业培训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