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行政管理与政府法规

曾保根

时间:2019-04-10 11:4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曾保根

专家编号:

328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教授

职务: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先后受韶关市发展局的委托,于20131122日担任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炉料结构优化之焦炉建设工程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于2014415担任乳源瑶族自治县天门嶂西云寺铁矿呆选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并深得广东省和韶关市发改局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先后在专业权威期刊《中国行政管理》等刊物上围绕韶关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我市政府治理改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发表专著一部(27万字);主持《广东省欠发达地区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跟踪调查研究》、《韶关各县市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研究》、《韶关加快城镇化进程与失地农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研究》和《韶关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环保治理模式转型研究》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十多项。为助推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定的理论增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