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行政管理与政府法规

曾宇辉

时间:2019-04-10 11:4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曾宇辉

专家编号:

326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教授

职务:

院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817-19846月,在湖南省洞口县城关一校工作,任团干。

19847-19956月,在湖南省洞口县第九中学工作,任年级组负责人。

19889-19906月,在湖南教育学院政史系学习。

19959-1998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政治系攻读硕士学位。

20039-20046月,在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研究院作高级访问学者。

20049-20076月,在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攻读政治学理论博士学位,师从中国著名政治学家徐大同教授。

19986-现在,在广东省韶关学院思政部和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工作,先后任教研室主任、副院长、院长。现为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院长、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研究员、中国行政管理杂志专家库专家、广东省项目成果评审专家、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大学兼职教授、韶关市“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优秀学科带头人。

近年部分成果:

    主要课题: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自由的意蕴及其当代价值——马克思主义自由思想探究(2013-2015年),主持人。

    广东省委宣传部打造“理论粤军”重点资助项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题“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研究”(2014-2016年),主持人。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培育项目: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公共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应用(2015-2017),主持人。

    广东省教育厅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2015-2018年),主持人。

    韶关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与实践(2014-2018年),主持人。

    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价值导向作用研究(2015年),主持人。

    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之道——仁化县“丹霞彩虹”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探究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2015年),主持人。

    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新常态下领导干部新作为研究‘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2015年),主持人。

    韶关市社科规划课题:土壤污染法律防治政策研究(2015年),主持人。

    主要调研报告

    1201 59月,咨询报告:适应新常态要有新作为。采纳者:韶关市委书记蓝佛安、秘书长孔云龙。

    220151月,调研报告: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促进政府提速增效。采纳者:关市人民政府市长艾学锋。

    320155月,调研报告:生态保护区贫困人群脱贫致富的对策探讨——以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乳源瑶族自治县为例。采纳者:韶关市乳源县扶贫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