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行政管理与政府法规

马全中

时间:2023-08-18 11:56: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马全中

专家编号:

7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主任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工作经历:2006至今在韶关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1992-2003在河南省固始县南大桥乡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

近年部分成果:

一、出版专著l

    1.《促进与合作:论非政府组织与服务型政府的相互建构》,20181月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参编著作:撰写《当代中国政府》部分章节。

    二、发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十多篇,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全文转载4篇;

    l“社会管理创新的概念分析”发表于《社会主义研究》2012年第1期;2.“中美NGO提供公共服务的比较分析”发表于《经济体制改革》2013年第2013年第4期,3.“国外非政府组织提供公共服务:一个归纳性研究述评”发表于《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13年第5期。

    三、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主持教学科研省部级项目2项。

    1.广东省规划课题:“广东欠发达地区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服务的制度分析”。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