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行政管理与政府法规

余超文

时间:2019-04-10 11:5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余超文

专家编号:

161

工作单位: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教研室主任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06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年就职于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现为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政治学副教授,广东省行政学会会员,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员。多年来致力于政治学基本理论及公共治理理论的教学和研究。

近五年来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主要有:《基于善治取向的政府回应力:逻辑、环境与成长》、《论生态型政府的价值与范式》、《治理理论视野下的政府生态善治》、《统筹治理:政府治理能力的转型与提升》、《论政府社会整合机制的优化》等;主持的市社科课题主要有:广东省党校系统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13ZZ02)《统筹治理:政府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研究》、2014-2015年度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招标课题(GD-XT-[2014-2015]36)《作为治理资源的协商民主研究》、韶关市哲学社会科学共建课题(G2013009)《韶关市政府社会整合机制优化研究》。近三年来参加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之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全市性宣讲工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