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卫生与体育

刘晓松

时间:2019-04-09 11:4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刘晓松

专家编号:

88

工作单位: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内科主任医师

职务:

科主任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90.08--1991.10    江西于都县仙下医院

1991.10--2002.02    广东韶关市粤北二院

2000.09--2003.0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在职读书

2002.02--至今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社会兼职:韶关市医学会门诊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院协会门急诊管理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分会委员,韶关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技术指导顾问。

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科研“初诊原发性高血压患者血压昼夜节律改变与胰岛素抵抗及相关因素的研究”以及“N末端脑钠肽在鉴别心源性与肺源性呼吸困难中的应用价值研究”,分别获得韶关市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