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卫生与体育

严德星

时间:2019-04-09 11:3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严德星

专家编号:

102

工作单位: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主任医师

职务:

医技教研室秘书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05年毕业后一直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工作,在CT、核磁共振的技术和诊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曾先后在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和广东省呼研所进修、学习。

学术论著《MRI在评估肝癌介入治疗肝储备功能及预后的临床价值》于20164月发表在核心期刊《中国CTMRI杂志》。

    学术论著《官颈癌的超声及MRI影傺学表现及诊断价值》于20172月发表在核心期刊《中国CTMRI杂志》。

    学术论著《MRI评价再发缓解型多发性硬化患者脑干横截面积及其临床意义》于20175月发表在国家级期刊《中国医药科学》。

    参与编写的影像专著《疑难病例影像诊断思维学》于20187月出版。

    主持韶关市科技局科研项目《MRI评价再发缓解型多发性硬化患者脑干横截面积及其临床意义》于2017年立项,2018年完成结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