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卫生与体育

林祥副

时间:2019-04-09 11:1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林祥副

专家编号:

219

工作单位:

韶关市妇幼保健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主任医师

职务:

副院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937月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市保健院从事儿科临床医疗工作至今。

2016年被评为主任医师。

20126月为医院副院长。

1997年曾到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进修学习一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医疗卫生工作及医疗教学工作,可为医院提供技术指导与管理工作。

近年部分成果:

1.在国家级及省级发表论文《川崎病患儿诱导型一氧化氮合酶变化的探究》、《韶关地区低体重早产儿视网膜病筛查3年流行特征及危险因素分析》、《亚低温治疗对围生期窒息新生儿氧化应激反应和预后的影响》、《重复经颅磁刺激联合言语训练治疗儿童语言发育迟缓的临床研究》等文章十来篇。

2.2014年负责主持《应用经颅磁刺激治疗儿童语言发育迟缓的临床研究》的科研工作。并在2017年获得韶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