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文化事业与文化旅游产业

陈永良

时间:2019-04-10 11:3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陈永良

专家编号:

200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博士

职务: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907月至20028月,在江西红星中学工作,从事中学政治教学,担任政治教研室主任。

2005年至今,在韶关学院工作,从事思想政治教学工作,曾担任班主任工作。

2004年和2012年在福建师范大学读硕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读博期间分别为福建南平圣农鸡场和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过管理指导服务。

近五年发表论文:

1、《论历史超越的历史前提》(发表在《实事求是》刊物上);2、《外向型主导的文化变异》(发表在《新疆社科论坛》上);3《论池田大作佛教生命观及其局限性》(发表在《韶关学院学报》上);4《论文化建设的文化品质》(发表在《韶关学院学报》上)。

参与的研究项目有: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整体性研究一从时空维度整体性视野分析(广东省教育厅课题2010. 10-2013.12)

2、广东生态发展区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挖掘与青少年核心价值观培育研究(广东省社科规划课题,2011.01-2014.1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