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文化事业与文化旅游产业

陈德润

时间:2019-04-10 11:3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陈德润

专家编号:

210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后勤处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后勤处处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906-19924月:在上海畜产品进出口公司羽绒服装厂工作。担任车间主任助理。

19924-20131月:在韶关学院美术学院工作。先后担任办公室主任、系副主任、党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

20131月至今:在韶关学院后勤处工作,担任处长。

201612月,参与市规划局组织的《韶关市碧桂园凯旋华府商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韶关恒大城3号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韶关市中海综合商务大夏修建性详细规划》、《韶关市芙蓉新城C7-02C8-02Cl0-01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韶关市市区景观亮化规划项目(2016-2020)》专家论证会。

20173月,参与市规划局组织的《奥园一号、二、三号地块修规》、《韶关市龙洲岛南岛规划设计及酒店修规方案》、  《保利中悦花园修规审查》专家论证会。

20177月,参与市规划局组织的《升平路历史文化街区整饰方案》、《风度北路历史风貌区整饰方案》、《白土镇历史街区整饰方案》、《韶关市林桥坑公园规划设计》、《环丹霞山游憩景观大道规划》专家论证会。

20179月,参与市博物馆组织的《韶关市博物馆(韶阳楼)整体加固提升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86月,参与市规划局组织的《韶关市曲江区老叶屋围楼撤销历史建筑称号》专家论证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