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社会服务与公共安全管理

罗廷鉴

时间:2019-04-10 11:4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罗廷鉴

专家编号:

229

工作单位: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高级工程师

职务:

安全保卫部部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11.8-2013.4 韶钢规划设计部部长(设计院院长)

2013.4-2014.3 广东韶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2014.3-2015.4 广东韶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4至今  安全保卫部部长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参与的科技项目《130t转炉工艺总图不止的研究与应用》获得公司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近年部分成果:

1、 论文:《韶钢新一钢工程特点》 南方金属2013年第二期;

2、 《全燃煤气锅炉技术在韶钢生产中的应用》被评为2013年度广东省冶金科技成果一等奖;

3、 设计的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一钢厂清洁生产节能降效改建工程钢渣处理获得2013年度韶关市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