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社会服务与公共安全管理

陈华龙

时间:2019-04-10 11:4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陈华龙

专家编号:

202

工作单位:

韶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主任药师

职务:

副所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027-至今    韶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近年部分成果:

1.参加市级以上立项科研项目3项。①《高通道快速检测食品药品中违法添加物的荧光免疫芯片研究》被列入201 5年度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创新专项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②《质谱法在田参氨基酸胶囊质量控制中的研究与应用》被列入2016年韶关市科技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③《竹叶花椒根定性定量方法的研究》被列入2 017午韶关市科技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

2。在省级以上药学专业期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①《分子排阻色谱法测定抗菌药材中高分子聚合物含量的不确定度评定>2018.1发表在医药导报;②《食品中违法添加奥沙普嗪的荧光免疫层析方法研究》于2 018.4发表在中南药学;③《竹叶花椒根质量标准研究》于2017, 11发表在中南药学;④《保健食品中违法添加双氯芬酸钠免疫层析筛查方法的建立》于2017. 10发表在中南药学;⑤《硝苯地平制剂有关物质检查方法的改进》于2017.2发表在海峡药学;⑥《HPLC法测定复合维生素B片维生素B_l、维生素B_2、烟酰胺的含量及含量均匀度》于2016.2发表在海峡药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