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专家库(2019-2022) > 社会服务与公共安全管理

应益华

时间:2019-04-10 11:47: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

应益华

专家编号:

164

工作单位:

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性别:

来源地:

市内

职称:

副教授、高级会计师

职务:

副院长

发布者: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1993.8-2013.12江西理工大学,历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副教授,MBA硕士生导师,MPACC硕士生导师。

2014.1-至今  韶关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任副院长。

对公共财政管理和绩效评价有较深的研究,曾为南雄市市政府、仁化县人大、韶关市国家税务局做预算法、税务稽查等方面的讲座。

2014年调入韶关学院以来,先后在预算管理与会计、会计之友、商业会计、财会月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报、行政事业单位资产与财务等杂志发表论文23篇,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韶关市财政局横向课题1项,主持校级重点科研课题l项,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支持校级质量工程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新丰县发改委、韶关市固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横向项目4项,对公共财政、公共事业管理、政府治理等有较深的了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