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与地方发展资金筹措

陈伦盛

时间:2016-01-06 16:35:4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陈伦盛
专家编号:313
工作单位:韶关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
性别:
来源地:市内
职称:讲师
职务:副主任
发布者: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2005年至今就职于韶关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课题项目:主持课题5项,参与课题研究3项,合计8项课题。主持的课题有2011年广东省委党校“十一五”规划项目《广东省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研究》、2012年韶关市社科联课题《韶关市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难问题研究》、2014年韶关市社科联课题《韶关市芙蓉新区建设研究》、20112013年韶关市委党校课题《韶关市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研究》2011SGDXSK06以及《韶关市城镇化发展研究 》2013SGDXSK02。参与的3个课题分别是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广东省情调研和重大专题研究课题《广东生态发展区生态价值、补偿机制及产业发展研究》立项编号:GD2011TW21、韶关市第六次人口普查重点课题“韶关市人口与社会经济协调发展问题研究”、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07年度课题项目“广东区域经济差异的动态计量分析及协调发展研究”编号07J41的研究。

    发表论文:在各级别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包括《市政债券:城镇化融资的重要路径》、《粤北山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思考—以韶关仁化县为例》、《保障性住房运用REITs融资研究》、《韶关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及对策研究》、《小额贷款公司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韶关市承接产业转移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