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与地方发展资金筹措

郭银华

时间:2016-01-06 16:37:0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郭银华
专家编号:315
工作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性别:
来源地:市外
职称:教授
职务:
发布者: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现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广东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中山大学MPA兼职导师。

曾为澳门科技大学MBA讲授《财务战略》;为中山大学行政管理硕士生讲授《政府与市场》;为西南交大MBA讲授《财务管理》等。曾发表国外公司治理发展变化的趋势与启示、日本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最新发展与借鉴、利益相关者共同治理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探讨、高校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计划探讨等10余篇论文。曾获2007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08年广东商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