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财税金融、国有资产管理与地方发展资金筹措

朱顺泉

时间:2016-01-06 16:32:2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专家姓名:朱顺泉
专家编号:308
工作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性别:
来源地:市外
职称:教授
职务:
发布者: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简介:

现任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教授,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广东省技术经济及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上海社会科学院客座教授,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兼职教授,专业研究方向为公司理财,公司财务,信用管理等,1996.9-2006.9期间先后从事研究生(含MBA教学)的管理决策信息系统、统计与优化应用、计量经济分析、公司理财、投资学、金融工程等课程的科研与教学工作。20007月起先后在湖南大学、暨南大学担任企业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已毕业的各类硕士研究生26人,其中:2人考取复旦大学博士生,2人考取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


主持或参与的研究项目有基于统计与智能优化的上市公司信用计量模型研究,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基于企业财务数据的信用分析模型研究,上市公司财务困境预警建模及其实证研究,供应链企业博弈模型的构建及伙伴选择,中国证券信用评级方法及应用研究,网络会计信息系统安全研究,广东制造企业ERP/ERPII系统应用及其管理模式趋同分析研究等,出版《企业信用评级方法及应用》专著1部,在清华大学等出版社出版编著与教材20余部。在《LectureNotesinDecisionScience》、《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数理统计与管理》、《管理工程学报》等学术刊物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核心刊物40余篇,CSSCI刊物25篇。主要研究方向与兴趣:决策信息系统、统计优化应用、计量经济学、投资学、公司财务、金融工程、物流管理等。

主持基于企业财务数据的信用分析模型研究.广东省财政厅研究项目.2005-2006获广东省财政厅2006三等奖。2006获暨南大学本科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证书,2003获湖南大学本科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证书,2002完成我国银行安全管理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获中国人民银行二等奖,2002获湖南大学工会优秀教师证书,2000年被确定为湖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999获湖南财经学院优秀教师证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