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 > 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补充内容)

时间:2017-04-12 09:5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2016年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1个,即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设办公室和研究部2个正科级内设机构。承担市政府有关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目前我中心事业编制7人。其中主任(院长)1名,专职副主任(副院长)1名,兼职副院长2名(省社科院派任1名,市社科联负责人兼任1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正职2名、副职1名。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根据市政府要求,开展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决策承办单位组织实施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工作;组织实施市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推进与省华南低碳产业发展研究院合作事宜;承办市政府和省社科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77.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77.36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77.3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77.3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30.16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34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147.2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3%,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95.74%。其中补充办公经费15.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办公经费不足,与上年金额持平);重大行政决策专家咨询论证专家库管理项目经费5.00万元(主要用于专家库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与上年金额持平);市创新创业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专项经费55.20万元(主要用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与上年金额持平);韶关市发展研究中心与广东省华南低碳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合作经费72.00万元(新增项目,主要用于与广东省华南低碳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展合作)。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5.45万元,资金来源均为财政拨款,与上年数相比增加13.42%(经费增加原因在于我中心虽有车辆编制数1台但在去年及之前没有申请公务用车,现因工作需要落实了1辆公务用车,相应增加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预算2.0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3.45万元、与上年持平。

 

 第二部分  2016年市发展研究中心部门预算表

附件: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