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召开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专题会议

时间:2023-05-17 11:42: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地级市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根据《“十四五”广东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工作部署,广东省档案馆定于今年对全省19家地级市综合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韶关市档案馆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会议,对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馆长申爱平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业务评价的重要性,要把业务建设评价与基础业务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档案馆业务建设、提升业务水平。会上组织学习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各科室负责人对照评价标准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初步研究制定了工作措施。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基础业务工作,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对照评价标准、查漏补缺,克服困难、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业务建设评价各项工作任务。(温惠玲/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