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赴广州走访考察企业

时间:2023-05-15 16:16: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0日至11日,韶关市档案馆馆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商组)组长申爱平带队前往广州参与招商引资活动,副组长谢刚、巢飞鸣及成员温惠玲随行。

  招商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广州盈科智能公司、百度智能云公司和镒辰集团。招商组在参观企业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中,招商组与企业代表就招商引资事宜进行了友好洽商,了解企业投资意向、投资需求等,并向企业积极宣传韶关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招商组表示,韶关目前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通过全员招商模式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和氛围,现在正处于投资的大好时机并有许多优惠利好政策,双方仍需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促进企业来韶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2084448.jpg

(上图为招商组走访考察广州盈科智能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12091720.jpg

(上图为招商组走访考察百度智能云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12090917.jpg

(上图为招商组走访考察镒辰集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