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调研市档案新馆建设项目

时间:2021-03-08 15:11:0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颜玉明冒雨到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档案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工作调研。市委副秘书长谢祥腾、市代建局、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颜玉明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近期工期安排和施工过程遇到问题,并召集相关单位进行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颜玉明指出,建设市档案新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促进档案事业发展、提升档案为民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市代建局要督促参建单位按工期抓紧施工,注重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施工建设单位要抓住施工良机,争取在雨季来临前将施工工作面提升至地面,严格按计划时间节点组织施工,确保在年底前完成项目建成交付使用的任务。

    颜玉明要求,市档案馆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争取市财政部门对项目建设的资金支持,合理安排项目支出进度。同时,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妥善解决好施工场地的存在问题。

PAN_0057.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