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认真抓好贫困村扶贫档案工作

时间:2020-12-01 09:41:21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作为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扶贫档案对于记载扶贫工作方方面面,服务指导未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韶关市档案馆一直来非常重视扶贫档案的收集整理,倡导“档案工作服务扶贫工作,扶贫工作融入档案意识”,努力抓好扶贫领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接收进馆。

近日,肖润良馆长、申爱平副馆长、巢飞鸣科长一行再次深入乐昌市坪石镇灵石坝村开展扶贫档案工作调研,对挂点帮扶村扶贫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尤其是照片档案的分类方法和整理内容进行了规范。通过指导调研,进一步推进了扶贫档案完整、真实、安全、规范,为助力脱贫攻坚,夯实扶贫工作基础,衔接明年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志卫 文/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