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严家教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5:10:2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馆党支部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家属重视家庭廉政建设,严家教、正家风,真正把家庭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坚强后盾和“廉洁港湾”。我支部于20201016日开展“严家教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参观,随后在市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及部分家属代表交流座谈会并组织观看中纪委国家监委家教家风专题片。

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支委班子与各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们进行深入交谈,大家认为家教家风,是一个家庭或者家族的传统风尚和精神内核,良好的家教家风对家庭成员的个人道德、性格品质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党员干部也是普通人,为人子女,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就是因为肩上的责任、心中的信念,暂时放下对家人的牵挂,舍小家为大家。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家人的工作,守法自律,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刘锦波/文,黄华/图 韶关市档案馆)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