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到翁源县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05-09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部门职责工作监管漏洞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韶府办明电〔2017〕80号)精神,切实加强档案部门监管责任,5月8日韶关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携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翁源县档案局督导检查了档案工作监管漏洞排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春燕局长对档案部门职责监管漏洞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当地档案局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开展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就档案部门档案库房安全,保密工作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根据自查出来的监管漏洞情况,列出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严防监管缺失、失职渎职事件发生,确保档案部门职责监管漏洞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对翁源县档案新馆建设工作,卢春燕局长强调,要继续加快新馆建设步伐,进一步细化完善建馆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各阶段工作进度排期,并按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在2018年如期完成新馆建设任务。

          翁源县副县长肖俊青以及翁源县档案局局班子领导陪同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廖先宏/文 王海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