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到始兴县档案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2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1日,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带领分管业务指导工作的申爱平副局长及业务科室人员,对始兴档案局的档案工作新馆功能布局进行了专题调研。
    卢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县档案馆库房、公共服务大厅和各档案业务用房,详细了解了档案新馆投入使用后的一些工作开展情况,对始兴县档案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始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财政资金困难的条件下投入资金890万元,新建了3600平方的独立新馆,对档案事业发展做出了许多努力。同时,始兴县档案局在档案利用等方面也做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始兴县档案局抓住当前有利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服务中心大局,尤其在新馆投入使用后,不断优化新馆功能布局,强化档案“收、管、用”的功能,推进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始兴县副县长段琪和始兴县档案局领导陪同调研。(梁钰杉/文 黄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