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王伟阳到新丰督导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20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伟阳(前排中间)在新丰县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汇报会上讲话

 

新丰县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汇报会现场

 

为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专项督查督办工作的通知》(韶府办明电〔2017〕56号)要求,7月19日上午,市领导王伟阳到新丰县专题督导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工作。市档案局张福志副局长、申爱平副局长等随同督导。

在新丰县政府,市档案局副局长申爱平主持召开了督导会议,新丰县分管副县长,县政府办、县档案局、县文广新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在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新丰县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档案馆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档案馆建设有关问题交换了工作意见。王伟阳同志在会上强调,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是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档案工作任务,已纳入了省委、省政府重点督办事项,市政府也将此项工作列入了专项督办事项,新丰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尽快落实项目选址规划,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在2018年底前完成新馆建设任务。

(韶关市档案局 廖先宏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