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05-25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418日和525日,韶关市档案局两次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档案局(馆)党组书记肖润良主持并授课。

此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喜迎十九大召开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一是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内容来抓实抓好;二是要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在全市档案系统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制定落实具体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作为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使命,扎实做好农村土地确权、精准扶贫、换届选举、重点项目、重大活动等档案工作,全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