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肖润良到仁化县档案局调研基层党建及档案信息化工作

时间:2017-05-0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为肖润良书记在库房查看档案

                              

                

                                                              图为肖润良书记查看信息化电脑操作

 

4月26日下午,市档案局党组书记肖润良利用到仁化县开展“两委”换届督导工作的间隙,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湘柱的陪同下,前往仁化县档案局调研档案的党建工作档案业务工作情况。

肖润良书记认真听取了仁化县档案局局长刘贤琴关于党建及业务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对该县民国珍贵档案、林权证信息化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实体操作。他对仁化县档案局在党建及档案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正在开展的信息化验收工作给予了赞扬。调研中,肖润良书记希望仁化县档案局能够一如既往的抓好党建工作,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档案馆建设,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国家重点档案保护、利用和开发工作。仁化县档案局 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