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12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由档案局党组书记肖润良主持召开,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莫高义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发展步伐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焕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对照全会精神,肖润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档案工作实际,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贯彻落实:
  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党支部、各科室要利用工作间隙自觉组织学习,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身先士卒带头学。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学习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扎实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新馆建设、农村土地确权、扶贫档案、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四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对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杨玉璇/文 王海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