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到仁化县检查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档案工作

时间:2017-07-1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2日,韶关市档案局副局长申爱平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农业局相关业务人员一行到仁化县检查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以下简称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仁化县档案局局长刘贤琴、农业局副局长王金焕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仁化县土地确权档案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检查、指导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土地确权工作进展以及土地确权档案整理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部分已收集整理的土地确权档案。随后检查组深入到土地确权项目中标技术服务单位档案管理现场,对土地确权文件材料的完整、准确和档案的安全保管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中标单位要抓紧整改,确保土地确权档案按时按质完成整理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申爱平副局长对做好土地确权档案归档整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确权档案的安全保管工作,对档案存放地点、存放条件和档案制成材料等严格把关,切实解决档案安全保管存在的问题,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尽快编制承包地确权档案的分类方案,为确权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提供依据和条件;三是加快归档整理工作进度,做到确权登记颁证一户,档案归档整理一户。

                                                       (仁化县档案局  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