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率评审组检查验收曲江区纪委档案综合管理晋升“省特级”工作

时间:2017-04-27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4日下午,市档案局局长卢春燕由市档案局、市纪委、曲江区档案局联合组成的市档案综合管理评审组曲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档案工作综合管理省特级进行了评市纪委常委谢志铎,曲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献军,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龙惠平以及市纪委、市档案局、区档案局和区纪委相关领导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评审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检查档案管理现场、翻阅各类档案卷宗等,对曲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档案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评。评审组一致认为,曲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得到区纪委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业务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明显,达到省特级档案管理标准,同意评定曲江区纪委监察局为“省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并由卢春燕局长为曲江区纪委监察局颁发了牌匾。

 

  

卢春燕局长(前排左三)在评审会上讲话

 

在评审会上,卢春燕局长希望曲江区纪委以此次档案综合管理升省特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推动档案工作服务纪检监察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区纪委书记王献军表示,曲江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档案工作综合管理升级为“省特级”,是上级档案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对曲江区纪委监察局档案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曲江区纪委监察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改进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卢春燕局长(左一)为曲江区纪委监察局颁发牌匾

 

 

(市档案局 廖先宏/曲江区纪委 刘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