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档案馆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指导市档案馆工作

时间:2019-09-06 12:09: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指导市档案馆工作

防范化解档案工作中的重大风险


 

8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到市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颜玉明详细听取了市档案馆工作汇报,对机构改革后市档案馆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档案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对馆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颜玉明强调,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严治党,履责尽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成效,严守纪律,严实作风,坚持廉洁从政,始终干净干事,坚持以上率下带班子、带队伍,防范化解档案工作中的重大风险,加快档案信息化步伐,打造勤、实、严、廉、亲的档案工作队伍。

市档案馆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张燕勍/文  罗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