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公安局关于“农行杯”2021年环丹霞山自行车赛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1-12-10 10:29: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公通字〔2021〕第15号

  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文广旅体局、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浈江区人民政府、仁化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农行杯”2021年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将于12月12日在我市阅丹公路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确保比赛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自2021年12月12日6时30分至12时00分对以下道路分时、分段、分区采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赛事时间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二、赛事涉及路线

  (一)男子公开组(68KM):丹霞山南门(起点)→芙芷坝→牛鼻村路口→巴寨景区路口→车湾村路口→夏富村→牛鼻村路口→巴寨景区路口→车湾村路口→阳元山景区→丹霞山正山门(终点)。

  (二)女子公开组、男子中年组、男子本地组、骑游挑战组(38KM):丹霞山南门(起点)→芙芷坝→牛鼻村路口→巴寨景区路口→车湾村路口→阳元山景区→丹霞山正山门(终点)。

  (三)骑游体验组(20KM):丹霞山南门(起点)→萝卜岭村→新桥村→牛栏前村→黄竹村→黄思宁村→芙芷坝→大中门游客服务中心(终点)。

  (四)儿童平衡车组:丹霞山正山门。

  根据赛事需要,除持有赛事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余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赛事沿线禁止停放一切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赛事沿线村民加强家禽、牲畜管理。

  三、交通管制情况

  (一)良村高速路口封路,封路时段:6:30-10:00。

  (二)起终点交通管制。封路时段:起点(6:30-10:00),终点(6:00-12:00)。

  (三)碧桂园春天里公交总站→丹霞山南门沿线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段:6:30-10:00。

  (四)丹霞山民宿区至丹霞山外山门沿线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段:6:30-12:00。

  赛事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或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由交警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

  “农行杯”2021年环丹霞山自行车赛事对推动我市文旅体行业复工复产、促进旅游消费、提升丹霞山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是对公众文明素质与城市管理水平的综合考验,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农行杯”2021环丹霞山自行车赛路线图

(附件)“农行杯”2021环丹霞山自行车赛路线图.pdf


  韶关市公安局

  2021年12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