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公安局关于“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1-10-06 18:56: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定于10月10日(周日)下午14时00分在北江河面举行(起点为浈江区北江广场码头亲水平台,终点为韶关学院医学院的北江西岸)。为确保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10日13时00分至18时00分,除活动工作专用车和执勤的警车外,交警部门根据活动组织需要,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浈江区北江中路(河边)路段、武江区北江桥北侧辅道、武江大道北韶关医学院后门至北江桥底段实行交通管制。途经北江路沿河边往百旺桥方向的车辆建议绕道浈江大道行驶,南郊方向途经北江桥往武江大道建议绕行新华南路、沙洲路、惠民南路,途经粤北人民医院后门、北江桥底的武江大道南北向行驶车辆建议绕行惠民南路、沙洲路。禁止车辆停放在武江大道北(韶关医学院后门至北江桥底路段)靠近河堤一侧。

  二、北江桥面、北江中路、武江大道北、沿河堤护栏严禁到场观众攀趴。其中,北江桥面严禁机动车停留,行人和非机动车禁止在机动车道停留。

  三、请机动车驾驶员和到场观众自觉服从公安执勤民警的指挥,对违反通告不听劝阻的,将依法处理。

  附件:“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平面图

      特此通告。

                                                   韶关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6日

附件:“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平面图(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