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深夜搜山寻人 韶关翁源公安获家属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4-02-25 15:51: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0日,群众赖女士送来一面锦旗“为民为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感谢翁源县公安局翁城派出所在大年初五晚上成功救援救其在大腊岭山上迷路的女儿和侄女。

      2月14日晚20时,翁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名女孩于早上10时许在翁城镇大腊岭爬山后迷路走失。

从女孩上山到群众报警已有10余小时,而大腊岭山海拔高,沟壑纵横,且晚上天气寒冷,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上走失女孩同步实时位置,叮嘱她们要保存手机电量保证手机通讯正常,随后组织派出所可用警力立即赶往腊岭山。

      同时,民警联系翁城镇政府、消防救援及腊岭村委汇报走失女孩情况,及时集结专业救援人员和熟悉地形的当地村民组成救援队。派出所民警辅警与救援队在山下汇合后,科学分工上山寻找,终于在5小时后找到了走失女孩,并将她们安全送回家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