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参加全市“9·30”烈士公祭活动

时间:2022-10-04 09:05: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韶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市烈士陵园参加了韶关市“9·30”烈士公祭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图片

        参加民警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悼念和缅怀伟大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市公祭活动结束后,市公安局民警代表来到四名公安英烈墓前,献上鲜花,表达对公安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通过此次公祭活动,全体民警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