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百日行动 | 禁毒、反诈、交通安全.......韶关公安多措并举开展“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2 14:08: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9日晚,韶关市公安局结合周末夜查行动,组织禁毒、刑警、交警等部门,开展全民禁毒、反诈防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孟洲坝夜市举办“唱响 无毒韶关”音乐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会上,魔童乐队精彩的演唱,独唱《如愿》,以及禁毒歌曲《武江力量》、《点燃希望》、《逆风起航》、《青春是不会凋零的花朵》等歌舞表演,生动展现了缉毒民警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缉毒精神,传达了对健康快乐的人生向往,以及对无毒韶关的美好祝愿。

图片

        歌曲、舞蹈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有奖问答环节同样备受喜爱,回答正确就可以获得韶关禁毒的卡通公仔,大家纷纷抢答,热闹非凡。同时现场还有各种毒品模型展示,工作人员详细向大家讲解毒品、反诈、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答疑解惑,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音乐会让参与群众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禁毒示范创建、全民反诈、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