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百日行动丨省公安厅“百日行动”第六专项督察组到市区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08 14:12: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日、3日,省公安厅“百日行动”第六专项督察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彬照率队连续深入浈江、武江、曲江三地开展“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卫、王鑫参加。

        浈江
        督察组指出,浈江公安扎实开展“百日行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要继续坚持,再接再厉。强调要全要素、全链条、全手段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要全覆盖、全时空、全联动开展社会面防控;要全面受理、全面梳理、全面发力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确保“百日行动”打出声势、取得实效。

图片

        武江
        督察组实地查看武江分局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重点区域警力部署情况,充分肯定武江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关口前移、突出铁腕治患,切实将“百日行动”各方面工作抓到底、落到位,全力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图片

        曲江
        督察组强调要持续增强敏感性,坚决落实好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防控工作,特别是对幼儿园、暑期托管机构等单位的管理、防范,坚决消除潜在风险隐患。要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切实做好“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排查管控行动。要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从细节做起,按照工作要求全要素、全链条、全手段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图片

        督导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督察组还深入浈江区一幼儿园督导检查校园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安保人员执勤、防护器材使用和安全防护意识等情况,逐一指正存在安全隐患和漏洞,现场进行“1、3、5分钟”快反测试,并就如何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