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百日行动丨省厅督察组深入一线督导韶关“百日行动”

时间:2022-08-01 09:38: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0日至31日,省公安厅“百日行动”专项督察第六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张彬照带队深入韶关,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缉查收缴非法枪爆刀具集中统一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岩,市公安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东野参加。

        督察组一行在翁源县龙仙派出所实地暗访检查公务用枪管理和值班备勤工作;在武江区孟州坝河边夜市及浈江区路面查缉执勤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广东宏大韶化民爆有限公司和粤联民用爆破器材销售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督导检查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察组指出,开展“百日行动”专项督察,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安排,扎实推进“百日行动”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通过督导检查,有力推动“百日行动”各项工作措施取得实效。
        督察组对韶关市公安机关“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主要领导重视、政治站位高,有方案、有措施、有成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求韶关各级公安机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大清理大整治,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六个绝不能、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整改落实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以保安全、护稳定的过硬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