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07-19 10:28: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公安部举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第二场),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通过电视、客户端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中收看“云”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6位公安英模代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的感受体会,讲述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表达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图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同时,还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向先进看齐,汲取英模精神,发扬英模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