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与禁毒同行 韶关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健步走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11:55: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由市禁毒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浈江区禁毒办、武江区禁毒办、曲江区禁毒办协办的韶关市‘6·26’国际禁毒日健步走禁毒宣传活动”在韶州公园举行。市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市禁毒办号召: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人士应携起手来,希望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将体育精神与禁毒精神相互融合,用强壮体魄的力量去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手拿禁毒旗帜,阔步前行,开启了健步之旅。“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一路上嘹亮的口号响彻天空。

图片

        活动中,沿途的打卡点还设置了禁毒小游戏、仿真毒品宣传及签名墙等,参与者手持各式禁毒宣传牌,用自己灿烂的笑容,为禁毒代言、向毒品说“不”。大家相互交流,拍照留念,或在朋友圈里、或在沿途分享着识毒拒毒等禁毒相关知识,构成一道靓丽的“禁毒”风景线。由专业队伍组成的表演队为大家准备了禁毒歌曲、禁毒舞蹈等,他们唱响了全民禁毒的主旋律,舞出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正能量,表达了坚决抵制毒品、共建“无毒韶关”的决心。
        经过近5公里的路程,参与者相续冲刺抵达健步走的活动终点。最终,市人社局代表队、曲江禁毒办代表队、市商务局代表队、市政府办代表队、浈江一队代表队获得健步走比赛活动前五名。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