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江公安分局开展警营体验活动,小朋友们送上特别慰问

时间:2022-06-14 11:58: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韶关建设,密切警民关系,6月10日上午,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在西河派出所开展了一场警营体验活动,来自武江区新华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参观体验派出所日常工作,还为正在上班的武江公安分局的警察蜀黍送上了“特别慰问”。

        活动中,小朋友们参观了派出所办公区域,体验了民警日常接处警,警察蜀黍也为小朋友生动讲解了的安全防范知识。随后小朋友们向警察蜀黍送上自制贺卡和手工花束,向一直奋战在公安一线的警察蜀黍表示感谢。

        听到孩子一句句稚嫩的话语,大家倍感温暖,这不仅是真情的感谢,更是对武江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警察蜀黍的敬意。活动最后,警察蜀黍把一份份有警察元素的定制小礼品送给了孩子们,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新华幼儿园老师表示,武江公安分局积极组织警力到辖区学校开展法制教育、安全检查,扎实开展护学岗工作,不仅为学校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让法治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