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韶关公安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5-16 09:10: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15日是第十三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5月15日上午,韶关市公安局联合市处非办(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中心支行等部门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共同举办了2022年“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图片

        现场活动中,经侦民警重点针对洗钱、银行卡、非法集资、传销、涉税以及私募、证券等领域经济犯罪活动,以展板阅读、派发宣传单张、口头宣讲等方式,介绍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揭批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帮助市民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全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也同步开展“5.15”宣传日系列活动,全市公安机关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声势,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图片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