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09 16:30: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集中整治社会治安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自2022年5月6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多轮次社会面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图片

        5月6日晚,全市公安机关多警联动,对网吧、KTV、洗浴按摩场所、酒吧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涉黄、涉赌、涉毒等可疑人员,依法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问题。

图片

图片


        在寄递企业分支机构及其网点,重点检查落实实名收寄、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在网点张贴寄递安全制度要求,对禁寄递物品的处置措施,督促企业及时查扣管制刀具和禁寄物品。

图片

图片


        在辖区主要道路、路口设立执勤卡点,严密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及非法携带危险物品、管制器具等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本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300余人,检查重点场所行业2200余间,排查各类重点人员1600余人,以强有力的清查整治措施、强大的声势氛围,筑牢全市社会面管控坚实防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