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岁寒情暖,出入境志愿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2-21 11:10: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韶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活动,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群众带来快捷、舒心、畅顺的办证体验。

      春节期间,出入境管理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针对春节前后的办证小高峰,组织志愿者在办证大厅入口处为办事群众监测体温、查验粤康码和行程码、提醒佩戴好口罩等,减少人员聚集,维持好大厅内的办公秩序。

图片

      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出入境管理科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功能,积极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自助填表、自助拍照,陪同、帮助有需要的老年人和特殊群体全程办证,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图片

图片

      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窗口积极开展“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的宣传行动,提醒我市居民警惕海外疫情风险,珍惜巩固当前我国防疫抗疫取得的战略成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