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请注意!今起迎节后返程车流高峰

时间:2022-02-05 15:28:5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4日,韶关交警通过视频巡查京港澳高速、乐广高速、韶赣高速和仁深高速等多条经韶关入粤的高速公路,对路面车流交通状况进行观测,发现入粤经韶关南下车流开始增多。

      据预测,从2月4日下午开始,韶关市多条高速公路南行方向车流将开始持续高位运行,节前经韶关出省的百万车流将陆续返粤。预计2月5日将达到返程峰值。

图片


      节后返程高峰出现在2月4日(大年初四)至2月8日(大年初八),潮汐交通明显;部分桥隧群、高速公路汇合路段、服务区、收费站容易形成瓶颈,出现拥堵缓行。从道路安全形势看,近3年春运期间,14-18时交通事故易发,6-8时、19-21时伤亡交通事故易发;小客车、货车2种车型和未按规定让行、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违法变更车道3类交通违法容易肇事肇祸。

      路况复杂路段安全提示

      在大车流的情况下,长时间占用超车道、实线变道、应急车道超车、错过匝道违法倒车等行为,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各位正在返程或即将返程的驾驶员,遵守交规,安全驾驶。

图片


相关文件: